北京容丽奇化妆品有限公司

 

北京容丽奇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容丽奇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松弛?皱纹显现?20岁的皮肤30岁的脸?这款精华为你肌肤穿上“紧身衣”

皮肤松弛?皱纹显现?20岁的皮肤30岁的脸?这款精华为你肌肤穿上“紧身衣”

来源:北京容丽奇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4/9 11:41:41 By 贺草 阅读(3819)

明明20出头,但一些皱纹已经悄咪咪地爬上了脸蛋。每天低头玩手机玩出的颈纹,煲剧时大笑笑出的眼尾纹,作息不规律导致胶原蛋白流失而产生的法令纹,如何抗皱?让皮肤回到少女肌?

龙利琦焕颜青春修护精华

1、多吃富含抗氧功效的食物

黄酮类物质、多酚类物质、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等都属于抗氧成分,这些营养物质一般存在于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里面比如绿茶葡萄苹果和西红柿、黄瓜等。每天要保证有2500毫升的水分摄入,喝水能提高基础代谢率,帮助排除皮肤里面的垃圾,缓解皮肤的干燥,防止小细纹的产生。

2、对容易长表情纹的部分进行按摩

嘴角、鼻翼两侧、眼角以及眉头容易出现皱纹,所以应着重对此部位适当的按摩。把适量的乳液涂抹在脸颊部位,用无名指以及食指指腹以打圈方式来按摩,让脸部得到放松,然后使用中指和食指指腹,从鼻梁部位沿着脸颊一直按摩到耳朵上方,然后再使用中指和食指从下颚骨部位慢慢的按摩到耳垂部位。

龙利琦焕颜青春修护精华

3、龙利琦焕颜青春修护精华

【产品规格】35ml

【保质期】3年

【产品成分】苹果原液、橄榄叶萃取精华、雪绒草萃取精华、白桦木萃取精华、蓝藻精华、玫瑰花瓣提取液、活性酵母精华、多胜肽、透明质酸、玻色因、兔疫多糖。

【产品功效】深层补水,保湿滋养肌肤,并推迟皱纹的出现。其有非一般的抗氢化能力,有效地减慢肌肤成熟者化,预防击退老化从20岁开始。

【抗皱修护王】--苹果原液

嫩白保湿。补水保湿,改善晦暗肌肤,渗透吸收,为肌肤打开胃口,令肌肤恢复健康活力。

预防衰老。苹果精华液,强大的抗皱抗衰;深入修护肌肤底层,让你重回年轻。

紧致修护。修护无孔不入,紧致修护肌肤去除细纹。

抚平表情皱。修护断裂变形的胶原纤维,修护细纹干纹及假性皱纹。

关键词:淡化皱纹

联系方式

北京容丽奇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容丽奇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容丽奇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